66刘小盘

欢迎光临 请随意挑选

【何尚】歪理

1.8k 一发完

甜唧唧的甜文 

设定是 哥俩的双箭头时期

ooc预警|麻溜来看文不看也没事



-------------


“我们石头剪刀布,三局两胜。”

两局都输的话一定还会有一句: “啊呀五局三胜吧。”


这是小朋友的惯用伎俩。结果不顺心的时候往往就会有很多理由和借口来找补。是人之常情,也是让喜欢露出小马脚的偏心。

 



单纯想念


    乖乖宅家隔离期间,尚九熙和他的好哥哥很久没见了。按说他一个巴黎是家的旅行企鹅和没什么大事儿去趟通州都算出远门的何九华平时也不怎么如影随形,可最近几天他心里慌得很。


    他老梦见他哥。

 

    “老人说,很久不见的人入梦三次就是缘尽。”

    不知道从哪儿看来的说法,但“老人说”这三个字杵在句子开头就让他觉得有点儿可信。

 


    “这可咋整。何九华这个人该别是每天在家想着开箱怎么撂下我和秦霄贤个二傻子搭伙儿,炒作他们那个贤华cp。这贤华都上何九华微博热评了,你说多可气。完了,缘分让他给断了。”尚九熙一波分析猛如虎。


    “我关心这个干什么玩意。”转念一想,不对劲。

 


    他是喜欢何九华么?同事那么多人不是没有在一起的,只是对于喜欢的探寻落在自己头上难免变得迷茫了起来。就好像听老师讲题行云流水心中舒畅,自己拿起笔来才抓耳挠腮人心惶惶。

 

    对于何九华要断绝缘分的愤恨占了上风,熙熙委屈,熙熙生气。


-“好久不见” 别别扭扭发了条信息给他哥。

-“怎么,想我啦?” 对面立刻回了消息。

 

    尚九熙乐成了一朵劲爆鸡米花。 

-“是是是,想你了想你了。美死你吧。” 

-“你不亏,我也想你了。”

 

    打假了,不要随便逮住一个老人说的话过分紧张。他尚九熙今天就正式宣布,打今天往后他只信“你梦见的人也在想你。”


 

    喜欢还来不及,单纯想念罢了。

 

 



得哄


    尚九熙最近的梦境过分丰富多彩了。

    半夜梦到何九华搂着队长跳舞,还扭得很起劲,两条骚长虫。画面冲击度极强,给尚九熙都气醒了。

 


-凌晨3:00 “何九华你是不是有病” “怎么那么讨厌呢你” “你咋就那么烦心” “我要骂你。” “我要突突死你个王八羔子。”


叮叮咚咚一顿炮轰,何九华被吵醒了。对着满屏摸不着头脑的攻击搁谁谁也懵圈。


-何九华缓缓发送一个“?”

-“你是不是偷偷摸摸背地里喜欢队长”尚九熙咬牙切齿。

-“胡说八道什么呢你。”


 

    熙熙想打断何九华的腿,让他变成何丸华。

    熙熙生气。真生气。


 

    一个电话打过去,对着何九华发脾气。“何九华你就是喜欢队长。我要告诉周九良让他揍你。” 


    “怎么了你生什么气呢?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我。”何九华持续茫然。


    “我梦见你抱着孟哥跳舞了。你没事儿为什么抱着孟哥跳舞,你还跳得可高兴了你。你就是喜欢。”


    “你是吃醋了是怎么着。”何九华好气又好笑,熙熙真是个小甜豆。


    “我管的着么我。你看你那个不要脸的样子。”


    “没喜欢孟哥,真没有。”何九华语气倒是很诚恳。


    “关我什么事儿,爱喜欢喜欢去。”幸好不是面对面,不然小白眼要被嘴角出卖了。完蛋了,要沦陷了。

 

    “喜欢你。”声音不大,叙述平静。


    但尚九熙耳边像安了个扩音器,把他哥这句话不断放大再放大。


 

    “啊呀我睡觉了这都几点了。”仓促挂断电话,他生怕自己通红的耳尖顺着甜得化不开的空气给电话那边的何九华看见。

 

    不是真的相信梦境就是现实,只是想暂时放下懂事乖巧和老成持重。拐弯抹角地暗示你:


你的小朋友,得哄。

 

 



想见你


    无论看见什么都有歪理撅回去那是小倔驴。尚九熙不是小倔驴。

 

    想见你热播。朋友圈里好些个小姑娘喊着要嫁许光汉,每天嚷嚷想见你。

    “想见你。等樱花开了,我们就约在春天见面吧。”


尚九熙的小心思被花里胡哨的句子戳出了粉扑扑甜丝丝的小泡泡。哐叽哐叽复制了句子发给了何九华。

 

-“这都是什么肉麻话这都,瞧瞧这多尴尬哈哈哈哈哈哈哈。”设想中东北天寒地冻里来的企鹅说话那股冰碴子味儿被甜甜的冰激凌味取代,何九华这个反应倒是不过分。

 


熙熙心事总是诗,何九华是大白痴。

 


-“熙熙?”何九华见他半天没回复。

熙熙什么熙熙,尚九熙决定一天不理他。

 

    大下午看到央视一条微博想见你,尚九熙转发了微博,致敬前线战士,顺便内涵榆木脑袋何九华。

“想见你”。

 

-“你怎么刷微博不理我呢。”何九华发问。

-“不想见你。”尚九熙怼了回去。

-“想见你想见你,我想见你。” “花开的时候我们见面吧。”何九华终于开窍了。

 

    下午五点,何九华也转发了微博。“想见你,相约看樱花,相约听相声。”



-“啊呀我的天儿啊何九华,你不也肉麻么这。”尚九熙春风得意。

-“想见你,和你看樱花,和你说相声给他们听。”何九华十分上道。



 

    熙熙心里嘻嘻嘻。想见你想见你好想见你,小心翼翼地试探之后确认过爱意,等花开好了,春天到了,就穿越人海去和你相依。


    这是我们俩藏在春天的小秘密,“想见你。”

 



 

不是耍赖的小朋友,喜欢你,所以你是我的歪理,我的偏心,我的相信。





-end-

 

评论(7)
热度(1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6刘小盘 | Powered by LOFTER